江鱼盐

成分很杂,是个废物 时常处于删or不删文的复杂状态中

[世郡] 我们姓花的那些不为人知的事

现代玄幻背景,郡主世子姐弟双子设定

世子叫花拾恣,郡主叫花云中

骨科爱情向,雷慎入

前面写了一堆有的没的设定,我还是这么喜欢写废话(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姐,诶,你说,咱俩这次入学之后会不会又遭遇啥狗血事啊?”

  花拾恣才走到学校门口,脑子里突然冒出来这个想法。

  于是一顺嘴直接就问出来了。

  要说这事也不能怪他,毕竟他和他姐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招惹倒霉事的体质,走到哪儿哪里就会出现点狗血事,充满了戏剧性。

  举个例子,在他和他姐上初中的时候,有个女孩子先是对他告白,看他不同意就又对他姐告白,被他姐拒绝后就又换了下一个目标,兜兜转转几乎把他们学校里长得好看的,不分男女全都深情告白了一遍。

  有些不知情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绝的人,结果就落入了她精心织就的甜蜜陷阱里,自此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  被她骗了的最起码有十个人。

  等那些人知道除了自己还有其他人,想要找这个女孩讨个说法时,结果却得知这个女孩是某某大家族被抱错的孩子,和他们已经不在一个阶层了。那女孩连初三都没读完就直接去了国外读书,最后这事也只能不了了之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这件事令他印象挺深刻的,但奇怪的是他已经记不清那女孩的样貌姓名了。

  花拾恣收回思绪,随意摸了摸下巴,才意识到花云中一直没回应他。

  他不由得撇了撇嘴,顺着花云中的视线看去,发现她一直盯着校门口的石头看,上面刻着“明雍大学”四个大字。

  花云中感受到他的视线,回过神来,“小花,我总觉得明雍这两个字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,好像我之前就见过似的,但明明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见。”

  花拾恣点点头,“我也有这种感觉。”

  两个人对这件事没有过多纠结,去学校里报道了之后就直接回到了他们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花拾恣和花云中是龙凤胎,两人的出生时间只相差几分钟。

  小时候两个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,后来随着年龄增长,性别分化明显,花拾恣的面容变得更加锋利了一些,花云中则偏向柔和。

  到了现在两人只是长得有些相像,能看出来有亲缘关系,但再多的就看不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两人有一个秘密,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的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看起来一片平和,人与人之间和谐共处,但实际上,都市里还存在着一种名为妖怪的生物,不过数量很少,且都隐匿在人群中,过着和人类一样的生活。

  花拾恣和花云中就是两只猫妖。

  他们是人类和猫妖结合生下来的孩子,出生的时候和人类小孩长得没什么不同,后来到了初一,进入了青春期,通过一次偶然的契机,才慢慢觉醒了猫妖的血脉,获得了猫妖一族的记忆。

  他们的父母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他俩还有一个哥哥叫花忱,但花忱在几年前离奇失踪,只留下双胞胎二人相依为命。

  他们最初得知自己是妖怪时,内心充满了不安与排斥,不过后来渐渐地也就接受了这个现实,甚至还发展出了一些其他的感情,但还是有很多不方便,比如今日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从学校报道回来之后,就双双陷入了发情期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发情期有许多麻烦,在学校时他们就隐隐有预感,所以才会那么着急回来。

  此刻。

  云中的脑袋上已经冒出了两个毛茸茸的耳朵,随着脑袋的转动一颤一颤的,时不时翻转抖动两下。

  花拾恣倒是没有出现猫耳,看起来一切正常,如果忽略他布满红霞的脸颊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~”

  花拾恣突然开口,声音里带着一丝哑意和渴求。

  “我好难受啊~”

  说完这话,花拾恣不给云中任何拒绝的机会,一把将她搂在怀里,鼻尖先是轻轻碰了碰抖动速率逐步加快的耳朵,才突然舔了舔耳尖,待耳尖的绒毛已经变得濡湿,快要耷拉下去时,再用牙齿猛的咬住,慢慢摩擦舔舐。

  另一只耳朵因为他突然的动作大力抖动一下,花拾恣眼疾手快的用另一只手握住,在耳根处用力揉搓,将原本白色的耳朵揉成了白粉色。

  “唔——”

  听到云中带着颤音的尾声,花拾恣停止了对嘴里耳朵的蹂//躏,松开时有几缕绒毛挂在他的嘴角。

  他慢慢将头低下来,用额头抵着花云中的额头,注视着她的眼睛。

  他清澈的眼睛上已经蒙了一层水雾,平静的眼神里透着些偏执撒娇。

  “姐姐,我们还像以前那样做,好不好?”

  花云中原本已经迷离的眼神突然清醒,看他这幅得寸进尺的嘴脸,冷笑了一声,“不可以。”

  花拾恣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耳朵耷拉了下去,本来摇得欢快的尾巴也垂了下来,轻轻摆动。

  看到他这幅整个人都写着“我很委屈”的神情,云中只觉得他这样子一点也不像傲娇的猫妖,倒像一个粘人的小狗。

  花云中看他眼巴巴地望着自己,终归是有些心软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这小崽子却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信号,手臂一揽就将她打横抱了起来,尾巴也直接缠在她的腰上,以一种圈禁的姿态往他的卧室走去。

  边走还边委委屈屈地说,“姐姐,你竟然忍心拒绝我,我的美貌难道不能吸引到你吗?”

  云中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,想要挣脱他的禁锢,但发情期带来的酸软让她的身体提不上什么劲,只能被迫待在花拾恣的怀里。

  花拾恣眼里划过一丝狡黠,低下头在花云中的嘴上亲了亲,“姐姐~云中~你也很不舒服吧?让我帮帮你好不好?求求你了~”

  在他甜言蜜语的攻势之下,花云中最终还是松了口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她正想说些什么,刚发出一个音节,就被花拾恣捂住了嘴,“嘘,云中,不要说话,我会让你舒服的,好吗?”

  说完就轻轻咬住了花云中的后颈软肉,他一向喜欢这个姿势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期间传来断断续续的哭声,水声,这声音一直持续到凌晨才渐渐停歇。

  花拾恣把台灯打开,将花云中脸上残留的水痕轻柔的擦去,才心满意足的抱着她睡着了。

  黑暗中,花云中缓缓睁眼,静静地看了花拾恣一会,才无奈的叹口气,又往他怀里缩了缩,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天光大亮,阳光明媚,又是崭新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