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鱼盐

成分很杂,是个废物 时常处于删or不删文的复杂状态中

[Banana Fish] 好好活着

  受不了了,前天看完了这个番,我又作死看完了漫画番外,当时心里就堵得慌,但觉得还好,可我已经连续两天早上做梦梦见了香蕉鱼,情绪酝酿到现在,我是越想越难受,我也染上了一种只要想到亚修就会心痛的病,昨天下午写了一篇乱七八糟的东西,当时写完我是爽了,然而我现在又开始难受了,实在受不了了,复活吧,亚修!!!

  亚修,你就给我好好的活下去吧!!!永永远远地活下去!!!

  设定亚修被刺之后坐在图书馆里等死的时候被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死成啊。”

  亚修躺在一张破破烂烂的床上,睁开眼就看见自己正挂着点滴。

  他抬起手来回晃晃,输液的软管也跟着来回晃动。

  房间里阴暗潮湿,透不到光的角落里布满了暗绿色的苔藓,靠床的墙壁上贴着泛黄的都市海报,未粉刷的墙面由一块块红砖垒成,暗色的湿痕从地底一路渗透蔓延,给砖墙染上了碎块状斑驳的黑色污渍,空气中烟草、酒精、消毒液的味道混杂在一起,只有半开的窗户偶尔吹进来些新鲜气息。

  亚修单手捂着腰部被刺中的伤口,另一只正在输液的手用力地按在床上,艰难地坐了起来,背靠在单人床的横杠上,略显急促地喘了几口气。

  缓了一会,他按开床头灯,摊开了没有输液的那只手,仔细凑到眼前去瞧,手心是长久持枪之后留下的茧子,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过分苍白的肤色,他却只能看到一片鲜红。

  是血,他的手上已经沾满了温热的、铁腥的、人类的鲜血,这份罪孽他永远也洗不干净。

  亚修的瞳孔无意识睁大,里面盛着日积月累的痛苦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那么多人因他而死,那么多人想要他死,无穷无尽,永远也无法逃离。

  为什么。

  只有他死了才对谁都好,不是吗?

  英二不会再被他一次次卷进危险中,那些和他有关系的人之前也不会没了命。

  想到这里,亚修倦怠地闭上了眼,我的挚友,肖达。

  他真的很累了。他能带着英二的信幸福的死去就很好了。这是多么完美的结局。

  为什么要救他?

  这个问题注定无解。

  亚修看向吊瓶,突然觉得这东西碍眼得很,随手扯掉了针头,手背上留下的针孔渗出了一颗血珠,接着又是一颗。输液管掉在地上时,发出一声轻响,里面被倒吸进去的红色液体也随之弹了几下。

  亚修维持着坐姿,垂着头把双手插在发缝之间,有些难过地想,要是英二在这就好了。

  即便再怎么说服自己,他还是想要英二,很想很想见他。自己果然还是太贪心了。

  可是英二已经回到了日本,回到了属于他的世界里去。那个世界里没有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咔哒”

  很突兀,像是什么卡槽被合上的声音,轻轻的一声,在亚修的耳朵里却像是巨雷闪过。

  他顾不得自己的思绪,迅速起身,没摸到自己的枪,在屋子里扫视一圈,找了一根最趁手的棍子,握在手里,屏气凝神站在门的一侧,弓身保持着戒备状态,只等有什么异动就立即敲烂来者的脑袋。

  门这时被敲了敲,一个听起来有点熟悉的声音响起,“老大,你醒了吗?算了,估计还没醒,我还是直接进来吧。”这人后面又接着咕哝了几句话,隔着门亚修没有听清,想来不是什么好话。

  亚修面无表情地看着门板,思索着一会儿要把棍子塞到这家伙的嘴里,最好再揍他一顿。但他自己一直紧绷着的身体倒是悄悄松弛了下来。

  门被打开,来人看见亚修在门后默不作声的样子被吓了一跳,双臂举到脸前,做出夸张的防御姿势,表情变来变去,说不出的滑稽。

  “老,老大,你怎么在门口一动不动的,噢噢,不对,老大你什么时候醒了,老大你……”

  来人还想说些什么,看到亚修的眼神后一下住了嘴,甚至还抖了抖身子。

  “什么事?”

  亚修的视线瞄向了来人握在手里的东西。

  “噢噢,老大,我来是想把你的枪放在你床边,既然你醒了,我就把它直接给你了。”

  说着,这人像扔烫手山芋一样迅速地把手里的东西塞给亚修,再后撤几步,“那老大我就先走了啊。”

  走到拐角时,歪着身子探头看着亚修,“老大,你好好养伤,房间里有绷带和药,你,呃,您记得换。”

  说完,他立刻贴着墙跑了,好像还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伴随着“哎呦”的叫唤以及随之而来的物体碰撞的巨大声响。

  亚修撇了撇嘴,把门甩上,犹疑地看了那些绷带一会儿后还是把它们拿到了床上。

  他撩起衣服下摆,又觉得不方便,就用嘴衔住,被绷带缠绕的地方已经有血渗出来,是刚才动作幅度太大导致的,应该流了有一会儿了。

  亚修双手快而迅速地把绷带拆掉,换了药后又重新绑上新的绷带。过程中碰到伤口时只是蹙了蹙眉,除了额头上冒出来几滴冷汗,只从表情上看什么也看不出来。

  衣摆被放了下来,被咬过的地方留下了一小块濡湿的痕迹,紧贴在腹部的肌肉上。

  亚修坐在那里,手里转动把玩着手枪,突然动作停了下来,缓缓把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  

  [My soul is always with you.]

  亚修脑子里倏忽闪过了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。

  他把拿枪的手放下来,往后仰倒在床上,一条胳膊放在身侧,另一条胳膊横在脸上。

  在死之前,再见英二一面吧。

  

——tbc

  

  最近太忙了😭😭😭,挤着时间写的,我写的太慢了,写到这儿已经是开头说的好几天之后的事了,都给我写累了。

  虽然只是我一个人的自娱自乐但还是写的很开心,就在这里浅浅记录一下。后面还有(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),我一定要给亚修一个美好的结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